全能panda

【初恋组】光 日常向/短篇/一发完结

前面三件事知道,跟了个来回送人真是不可思议。胖儿自己应该也是相当不舒服吧,真的应该躺下休息,但却折腾了个来回,这弟弟真的是亲的啊!

ota:

200fo点梗第一发


时间线就在昨天///\\\


写过最短的一篇了吧明明是甜的但是写的我好难过啊


我们八一真是最好的八一   樊振东和周雨是全世界最好的人QAQ







文/ota




【光落在你脸上,可爱一如往常。】




周雨的高烧还是很严重。




樊振东看着温度计上的39℃皱紧了眉,周雨看着他苦的快挤出水的脸反倒笑了出来,拉着他的脖子额头凑到他的额头上,两人只隔着几厘米的距离,周雨没正经的问,“暖和吗?”




“能扛下来吗?”樊振东没心思跟他开玩笑,双手把周雨的手握紧。




“嗯。”周雨脸色有些苍白,简短而有力的回答。




樊振东点了点头,还是不放心的补了句,“身体最重要,你有点数。”




他没有说什么要不别上了的话,因为他们都清楚,这场硬仗必须要打,没有选择的余地。




周雨拼尽了全力,却还是力不从心,遗憾落败。




八一大商2-3客场负于山东魏桥。




刚刚打完两场艰难比赛的樊振东没有急着去治疗自己似乎又复发了的腰伤,他一直坐在场边看着周雨,看着懊恼的抓头发的周雨,看着闷声不吭赢了球也不吼不叫的周雨,看着大口喝水脸色苍白的周雨,看着输了之后微微摇头的周雨。




然后他站了起来,给了周雨一个拥抱,短暂而单纯。




他附在他耳边轻声对他说。




“没事的。”




周雨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愣住了,他有一瞬间很想伸手就那样回抱住他,不管周围人的眼光,什么都不想。




他看着樊振东,轻轻摇了摇头,笑的有些无奈。




赛场围了很多粉丝,大概是大家都看到了周雨那很不好的脸色和状态,基本上没有人去堵他,只是偶尔有几个粉丝隔着远远的小声的对他说,“雨哥加油!”周雨听到了都报以微笑,笑的好看又让人心疼。




樊振东被堵着没法跟周雨一起出去,周雨示意他自己先出去在车上等他。樊振东一边签名一边看了看周雨清瘦的背影回应粉丝的关心,“我会帮你们安慰小雨的。”




放心吧。




几个人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王皓又带着他们出去吃宵夜填肚子,队里的人一致否决了去往常爱去的烧烤啤酒店,而是异想天开的说要换个口味去了一家粥店。




周雨感动的笑了笑说,“谢谢。”




几个人都装作没听见,吵吵闹闹的抢着要点单,还特意拍了个小视频发给远在奥地利的周恺和赵钊彦。




不舒服的周雨没什么话,樊振东也没怎么跟他说话,却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放他面前的全是些温热清淡的菜,天气太冷周雨又吃的慢,粥很快就冷了,樊振东便端着去麻烦店家给热一下。




周雨看着他来来去去的身影,在他坐下之后跟他说,“我自己去就行了。”




樊振东瞥了他一眼,“伤员还是老实坐着吧。”




……搞的他跟六级残废一样,仔细算起来,你的腰伤更严重吧。




周雨也只是在心里吐槽,识趣的没说出来。对于樊振东对他这样的关心,他其实感动的不得了。




“就是,不然这男朋友拿来干嘛的。”徐晨皓端起碗喝了口粥,露出个眼睛滴流转着接话。




“咳。”周雨听的呛了一口,樊振东赶忙帮他敲背。




吃晚饭已经很晚了,路上没有什么人,大家便决定走路回去正好消化消化。




樊振东一路上都紧紧的握着周雨的手不肯放,周雨也就任由他去了,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并肩走着,没什么话,也没人来打扰他们。




尽管刚经历了一场恶战,每个人身体都很疲惫,但回到酒店之后并没有人睡觉,周雨和宋旭又要马不停蹄的收拾东西奔赴下一个战场了。




樊振东一边磨磨蹭蹭的帮周雨收着衣服,一边不情愿的碎碎念,“发着烧还跑什么瑞典啊,好不容易有一周休息时间,还要继续打比赛,还要坐那么久的车和飞机。”周雨就在旁边收拾东西笑着不说话。




收拾到一半,徐晨皓进来了,装作顺路又随意的把一个袋子扔到周雨床上,摸了摸鼻子不自然的说,“粉丝送的小毯子,粉红色的太可爱了,不适合我这大老爷们儿,你先帮我用用。”走之前又回头,“雨哥,好好休息养好身体啊,我还等着你下次赛场上嚷嚷给我提气呢,你可是我们晨雨组合的灵魂。”




“谁跟你就晨雨组合了,赶紧走。”樊振东踹他。




过了会儿宋旭又端了杯冒着热气的温水进来了,脸上微红,半天才下定决心般的开口,“雨哥!我会努力的!”




周雨眼睛亮闪闪的,温柔的笑着摸了摸宋旭的头发。




看的樊振东在旁边直翻白眼,嘴角却是带笑的。




然后八一的队医来了,又仔细的帮周雨检查了下,塞了一堆药又反复叮嘱了一堆这不许那不许的。




周雨无奈的歪头苦笑,“我带那么多药跑那么远干嘛,那边又不是没有感冒药卖。”




队医耸肩,“小胖儿非让我开的,我拗不过他。”




罪魁祸首樊振东充耳不闻,表情都没变一下,坐在床边把药一股脑的往行李箱里塞。




周雨眉眼温柔,“嗯,听他的。”




王皓是最后一个过来的,他慢吞吞的坐下,开始认真的给周雨分析指导,最后拍了拍他的肩,“相信自己。”




能在八一真是太好了,周雨笑着笑着眼睛就红了。




快凌晨四点的时候,周雨和宋旭下楼准备坐车去济南,正在酒店门口等着车呢,樊振东却裹着件长长的羽绒服双手插在兜里走了过来。




周雨没法描述自己心里的感觉,就那样怔怔的看着他一步一步朝自己走过来,带着笑,带着光。




樊振东走到他面前歪头对他笑,周雨吸了口气开口,带着浓浓的鼻音,“你别去了,回去好好休息。”




樊振东看着他,又看了看周围的粉丝,凑近了一步拉着周雨的衣服角,压低声音,“你别赶我,让我送送你。”




周雨张了张口,最后还是没能拒绝。




车上,樊振东把徐晨皓给的小毯子给周雨搭上,“你睡会儿。”周雨摇摇头,“我不困。”




过了不知道多久,连樊振东都以为周雨睡着了,他才轻声开口,“对不起啊,胖儿,你拼下了两分,我还是输了。”




“八一分什么你我。”




樊振东又把手机递给他,“雨哥你看啊。”




周雨疑惑的接过手机,屏幕上是微博的截图,周雨边看边滑。




「是拼搏着不放弃的周雨,是咬牙坚持的周雨,是最好的周雨。」
「冠军有很多个,周雨只有一个。」
「我们不怕输,输得起,我们永远信你、爱你、等你。」
「好好休息,瑞典公开赛  小豹子继续加油! 」
「平安夜  我们八一主场打回来!!」




周雨滑到下一张,手却定住了,这张是樊振东发的微博的截图,仅自己可见。




 「周雨,有句话要告诉你,我最喜欢赛场上的你。


帅的没边儿了。」




后面还附了三个滑稽的充满樊振东式幽默的奥特曼,周雨却看的眼睛一片通红。




周雨把樊振东的手抓过来握在手里,手心的温度在两人之间传递。




从滨州到济南花了两个小时,到的时候已经快六点了,樊振东把周雨宋旭送到酒店门口,又跟他俩说了会儿话,就坐着车往回赶了。




周雨的烧还没退,樊振东因为高强度比赛之后腰伤又犯了,但他们此刻都神采奕奕,一夜未眠。




不是因为赢了而沾沾自喜,更不是因为输了而痛苦惧怕。




樊振东望着凌晨六点的窗外慢慢的笑了,一片漆黑的天空开始渐渐泛起白光。




雨后总是天晴。




而属于我们的太阳终会升起。




未来还长,以梦为马,前路可期。




你看啊,有你,有我,还有光。




=FIN=




雨哥发烧是真的


胖说帮你们安慰小雨是真的


出去吃宵夜是真的


胖凌晨四点送雨哥到济南是真的


其他是我编的


不上升真人!!!


陪着八一继续走下去///\\\



评论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